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我喜欢现在的我。。。^^

有什么烦恼讲出来还是最好的拉。。。。

憋着憋着。。。最终还是会爆发出来不是吗???

老马朋友听了你的烦恼,真是觉得好烦噢。。。
通常戏里的情节都酱的勒阿。。。
相通就好咯。。。
我们老马gang都会十扑你的拉!!!
感情的东东我是没什么意见好给你啦。。。
陪跟你逗你笑是没问题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现在的我真的觉得不需要开始什么感情。。。也没有想投入感情里。。。
有一大群朋友最舒服。。。
一切up to faith。。。有就有。。没也罢。。。哈哈哈哈
好看得开的我噢!!!
我妈看了应该会抓我来洗脑巴。。哈哈哈

我就是喜欢现在的我咯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喜欢喜欢 我现在也不需要爱情 虽然偶尔会很羡慕有人在身边陪 也会怀念有人牵的滋味 可是看到咱们的老马朋友那么烦 还是算了啦 一个人自在些 反正有你们陪我 开心得很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