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表现出来的开心背后隐藏另一种情绪~

近期的我是有忧郁到一个点的........><
在JASMINE 杂志里看到这篇《12星座之忧郁的表现》....
找~~找~~找
找到我的星座了~巨蟹座~
我看了顿时间觉得:噢买尬!!准的叻!!><...

写着〉〉〉〉
巨蟹座:自己想出来的忧郁
没有事喜欢瞎琢磨的巨蟹座,总是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展开漫无边际的想象,
他们看上去好像很平静,其实内心里汹涌得很,会把一些过去发生的是不断拿出来想,
反复的揣摩,直到他们自己把自己搞到忧郁为止,而且他们一旦忧郁起来想要开心的确有点难。

已经好久没觉得星座是个可信的咚咚,直到这篇。
如果想问我怎么了....做么那么emo?..
我也无法回答你~上面说讲的应该就明白了吧。。。

还有看到杨丞琳的blog 也有篇emo 到~~~
aikkzzz~~emo 也有季节的吗???





signing off with emo mind
oem7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