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今天是个没回家的周末。。
呆在宿舍为了midterm test revision.
要不然照旧回家了咯。。
想一下,今天校园里有几个event进行的
我并没插一脚。。
超不active 的~~。。><...
掺来掺去那几个人咯。。><...心虚
我有两点需要新朋友的勒阿~~~~><....
昨天和姐妹chat了下,极度要我active的她。
不然真的没东西好让她kepo 料~~~哈哈。。

每个拜五十点都会听988 <大城心事>...
有个女孩 懊恼自己不会跟人沟通喔~~
每每遇到新朋友就静掉。。只跟熟人能聊。。
哎呀谁都酱的啦~~
我也是酱的勒阿~
别人不开口,我就没开口~
哎哟,不好酱咯。。。
以后出料社会就知道辛苦~。。
我看了篇文章觉得这段写的蛮对的勒阿~~

在聚會上,前者總是等待別人發言,並喜歡私下里評論對方的言語;如果這個桌子上沒有人發言,那直到用餐結束,也沒有人認識你。 而後者是勇敢的和一同吃飯的開始介紹和閒談,這看起來很困難,有時候會有失面子,但往往你會發現,對方是多麼希望能和你說幾句話。

是不是讲对勒~~~~
我要try to change to someone like this edy....hehe...
hope can la ha~~~


明天是超想去kampar 的勒阿。。
onefm音乐玩fun天 在tarc 勒阿。。有宇恒喔~~
我超想听他弹唱《朋友们都结婚去了》。。
要是没有midterm test 我肯定去了~!!!!
最好有来penang 的咯。。usm 更好~><...




signing off with hope in mind(want new friends)
oem711

2 comments:

  1. en en.
    add oil my dear ;)

    hope i cn go tat concert also leh. hahahaha. ;D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 dear....sure will add oil ..
    XDD....

    go la go la ...还等什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