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09092010-happy happy..recontact with my 姑姑

哈哈,开部落格酱久都没有用过华语来写呢。今天就破例吧!!……

好开心耶,终于给久不联络的姑姑发了封短讯。从几年前,爸爸和姑姑闹翻后。我们都没再联络了。
记得那时我才中三吧,回到家就看到他们在吵。唉,想起来眼泪都会掉呢。从此,我们都没通电话了。
记得以前当爸爸和婆婆还在时,姑姑常载我到槟岛玩。当时她不熟路,我们就酱抖来抖去的。哈哈!!

当姑姑回电给我时,一开口就:啊,美美啊,好吗?有男朋友料吗?
唉,很不好意识的咯。就是没有咯。我明白到了这时每个人都会关心我们感情的东西。
很难过的咯。
姑姑还说:要在大学找啊,不要像小慧酱(表姐)就没有人要料。
唉,我说姑姑啊,难到要找就有吗?
我的两个表姐都是读会计的,每天工作都没时间拍拖呢。
我真的蛮担心我会想她们酱咯。唉!!!
没关系咯,顺其自然啦!!!

well,for me,nothing is better than all the relatives stay in peace rite??
after chatting with her,i really appreciate+happy.
will keep in touch with her now onwards...
^^

wa,writting blog in chinese really banyak susah lo...
prefer write english...
the time i used for writing chinese doubled compared to english 1...

ok la...2day kind a boring 1...lazy to do assigment n script...
i memang nua....




signing off with lovely smile
oem711

1 comment:

  1. 喂~快去装个chat box.....没有地方给我spam....哈哈!!
    用华语好~你看...我用到多自在呀....
    =p.......
    不用担心..我们有四年的时间慢慢找....XDD

    ReplyDelete